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我們詩寫第十四次詩聚 [詩密關係]

I copied letter from We-er Poetry and hope you can come and join us.
oswald


各位詩友:

  我們詩寫又有新搞作啦!這次我們走出詩人孤高自賞的形象,落到社區跟大家眾樂樂!

  是次詩聚詳情如下:

日期:二月廿七日(日)
時間:1:00pm - 6:00pm
地點:油麻地上海街404號地下 - 活化廳
是次詩聚為活化廳的「愛情與社區」藝術計劃的一部份,並以互動的表演形式進行。讓我們把情愛與詩意散佈社區,用力示愛!當中精彩內容包括:上海街之床上照、牆上的爬格子(3D版)、Touch-screen功能櫉窗互動劇場,當然還有連串情詩情事分享!歡迎各位詩友當天到場以行動及詩歌呼喊愛!

歡迎大家在Facebook Event的留言版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!/event.php?eid=191309474225457)或透過poemselves@gmail.com與我們聯絡。另外,亦歡迎大家透過電郵對我們的活動提出意見。希望能夠在詩聚見到大家!

--
「我們詩寫」
http://ourpoem.tk poemselves@gmail.com
小風 +852 9607 4715 舒湄 +852 9270 9117 星風 +852 6482 914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